close

先附上一個自(己想像的)畫像

10346381_1469249176696729_2975069548867380649_n

 

 

人物名稱:阿M

 

 

等級:Lv 2 

(阿M我已經來台北兩年了...真是歲月如梭阿 ˊDˋ"  但現實層面是荷包與存款依舊是初心者等級,於是開始想著如何開源節流,創造即使是貧民初心者,也能活出品味的生活哲學。)                         

 

 

職業:時尚領域的設計師

 

 

就是喜歡畫圖,從我有記憶以來就紙筆不離身!

 

說到愛畫圖的程度就是國三的時候還在班上持續連載我的漫畫,唸書旁邊要擺白紙因為想塗鴉,然後被我老姐罵有病...

會踏入時尚和設計的領域是因為高三時期的一個衝動阿,這個故事就未來有機會告訴大家吧額呵呵

 

 

遊盪地帶:三重貧民窟 

 

 

魔都技能概述:

1. 看著指示把瓦斯爐點著!(壓下去等一下然後逆時鐘轉90度...),進而學會做菜了。


2. 看到餐廳價目不吃驚不緊張的上限已達300元大洋


3. 已從路癡進化成,能夠以機車自由穿梭大半魔都領土,比家鄉的路還熟(只會搭捷運的人就繼續活在地底下吧嘎哈哈)


4. 活用公司的資源,例如印表機,電腦...阿M的筆電已經除了看影片沒有其他功能了,可是沒錢添購(嗚嗚嗚嗚…Q Q 

 

個人特點簡述:


1. 熱愛時尚的設計師

2. 行動派

3. 行動! 效率!! 衝刺的人森!!!

4. 最愛動漫

5. 也愛小說,影集,劇情片,舞台劇,舞蹈(純觀賞)...只要有劇情,令人欲罷不能的東西都喜歡

6. 就是熱血,常常興奮無法自己

7. 偶像是卡爾拉格斐

8. 夢想是成為卡爾拉格斐之後,退休回中南部建一棟日式裝潢的住宅,桌上要有陶壺,然後做金工養老!!

9. 為了以上夢想我會在魔都持續努力闖出頭天 

10. 啊還有我很愛"夢想"這個詞,可能會一直出現

11. 工作狂(姐在寫這些文字的當下,可是人在蘭嶼度假呢,紙筆隨身可不是裝飾品!!)

12. 嗜睡... (一直睡一直睡都不是問題,只是工作狂個性很矛盾的厭惡自己這樣)

13. 雖然會稱牠們畜生但喜歡動物!(主要指哺乳類)

14. 正在實現一年一旅行的計畫,從今年才剛結束的蘭嶼行開始這樣

15. 怎麼一直提蘭嶼? 因為我的心還在那啊!! 多麼美妙的地方!!!(只是想逃避魔都吧),改天再來分享蘭嶼記事好了...

最後跟各位解釋一下我這張自畫像是怎麼一回事吧~

雖然是目前是貧民可是嚮往時尚跟名牌

原來想畫自己穿著全套香奈兒時尚工作的模樣

結果發現2014AW,我最愛香奈兒的拍攝用了衝刺感的運動造型(詳情自己去參考CHANEL官網吧),所以只好效仿了(盲目?!)

反正我本來也就是個常常忙碌衝刺的行者嘛~

不過手上當然還是抱著重量的工具箱了喔呵呵ˊ D ˋ
(為什麼不提著!? 因為現在流行包包要用手抓啊!!!!-------職業病)


啊阿最後吼,簡述一下我跟小N
我們是兩個截然不同的人

 

個性大概是一動一靜這樣的呈現,人生目標與夢想專長與興趣都不一樣的人
請各位敬請期待~阿M與小N, 還會在魔都闖盪出什麼樣的故事吧!

arrow
arrow

    阿M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