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50624_1471555003132813_383546728788361860_n  

 

人物名稱:小N

 

等級:台北魔都Lev.0                                                       

 

職業:出版社編輯

 

多重身分:真文青部隊,賢妻廚娘併發症患者,減肥控,清單女王,看書就要做筆記的書摘宅,出沒書店刺探各出版社敵情的Spy

 

遊盪地帶:板橋新手村

 

副本:與阿M組隊攜手勇闖台北魔都  

 

人物背景設定:

 

個性千變萬化,有時候冷麵笑醬,有時候陽光女孩到彷彿看見千面佛後面的萬道金光,一言以敝之就是個性兩極,一切端看心情是出太陽還是大雷雨而定,但不意外的是我男朋友通常都是颱風天被惡魔尾巴掃到的那一個

 

因為沒有固定人格,以致文字一直在變,請各位看倌多多海涵,不小心光臨了一個潛藏著人格分裂份子的部落格也算是您的好運氣,今日起買一再送一,買小N送阿M(無誤)

 

是個身體裡面奔騰著一針見血理性與一無是處感性的矛盾少女既然都自稱少女了,噢志摩,就讓我輕輕地來又輕輕地走,不要再追問我矛盾的少女心了);有時候女強人模式全開,說教說理說到很機歪,對現實問題冷靜分析到一個獨孤九劍盡出的境界;有時候則是一隻可愛可笑不可理喻的天然呆,自家妹妹從五年前開始封號我為「小白」。

 

──您誤會了,不是蠟筆小新那隻可愛小白,而是為了進行家醜遮羞才決定把「小白目」的目字默默拿掉,以裝可愛掩飾我的真白目。

 

天生具有文字編輯癖看到不整齊的格式會很想要學駭客任務裡面的雞弩李巍,拿起手槍就想一排子彈發射過去過去全數殲滅,不過看在阿M是魔都芭樂劇好夥伴,讓我們蓋上這一回合結束吧遊戲。

 

也因為天生流著格式糾察隊的血液,彷彿命定踏入出版業這一個只能唱著「夕陽夕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不歸路,每日用@_@臉面對電腦裡面成千上萬的文字,在作者無法準時交出稿子的時候用^_^臉回應實則拳頭握緊,也學會了用 (●˙A˙●) 懵懂臉敷衍激掰客戶。

 

目前新手裝備只有一台電磁爐、一台歌林隨行杯果汁機、大同小電鍋,連平底鍋還有菜刀都沒有的生活,只好一邊用水果刀鋸雞肉一邊拿湯鍋煎99元便宜牛排

 

小小的夢想需要大大的努力,目前Lev.0新人如我,只希望裝備欄可以再擴充個相機,讓我們新手廚房的血海戰場可以如實呈現在各位看倌面前。

 

說了這麼多,好像都沒有提到阿M與我的相識相知相惜進而一起組隊的緣由?

 

欸鬥,我們是高中同學啦…………

 

就這麼簡單,完畢。 ( ̄灬 ̄)

arrow
arrow

    阿M小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